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民工街舞团重返“达人秀” 顺利获首张通行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8日08:14
农民工街舞团统一造型参加比赛
农民工街舞团统一造型参加比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选拔启动,曾在第一季比赛中止步24强的民工街舞团前日重返“达人秀”舞台,托马斯旋转、头顶旋转、单手撑立……各种街舞高难度动作轮番上演,顺利获得了两天活动的第一张直通证。

  相比第一次到上海时候随意的模样,如今的农民工街舞团学会了打理“集体造型”,清一色的短袖T恤搭配背带裤出场,再次展示了一把“咱们工人有力量”。队长阿峰介绍,去年比赛结束时,评委伊能静个人资助给他们1万多元,这笔钱如今已被用作今年参赛的路费。兔年央视春晚,街舞团派出了22位团员表演了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让更多人认识了他们。不过他们不打算请经纪人打理日常邀约,阿峰表示他们很少参加商演,今年还没参加过,而参加公益演出和电视台活动,一般都不收钱,就连春晚也是零报酬,“就是去表演了一下,对方要给我们演出费,需要我们填很多东西,我们觉得麻烦,就干脆不要钱了。”第二次参加“达人秀”,他们目标是冠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