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盈与男友上载甜蜜合照 欲两年后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8:0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的四房女儿何超盈,跟在英国相识的男友Greg拍拖两年多,虽然曾有传两人分手,但超盈早前不但亲证情不变,更表示两年后毕业便考虑结婚。

  否认已订婚

  近日加入微博行列的超盈,昨日上载跟Greg的甜蜜合照,她写道:“感谢你们的祝福,我已找到伴我走下去的男孩了。”照片随即引来逾百粉丝的祝福。记者昨日致电超盈,她表示只是上载跟Greg的旅行照片。问到是否已跟男友订婚?超盈说: “没有,我们只是去完旅行而已,大家不用紧张。”她表示为了男友,将感情事尽量保持低调,亦会如早前公开所言,两年后毕业才考虑婚嫁之事。

  超盈在微博偶然会感性谈爱情,日前她转发一篇爱情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谈到要选择哪种男孩,她有感而发:“我要的是真正长久的爱情……我不要浪漫,只要一个细心的(人)伴我走下去。”看来超盈已认定Greg就是那位细心的真命天子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