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莫小贝”落榜北电 静待中戏上戏录取结果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8日06:46

    新京报3月8日讯 (记者 勾伊娜 王荟)上周日,北京电影学院(简称北电)表演学院发布体检榜,进入三试的450名考生中只有118人过关,获得参加体检的资格。“静秋”周冬雨顺利通过北电三试,于上周日参加了体检。而《武林外传》“莫小贝”的扮演者王莎莎则未能通过三试无缘北电。

   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谋女郎”周冬雨顺利入选,但另一名明星考生“莫小贝”王莎莎则被淘汰。昨日记者就此致电王莎莎,她称自己没有觉得失落,“三试考查即兴表演能力多一些,我是正常发挥,表现出了我平时的表演水平。我已经很努力,也不是因为失误没考上,所以也不觉得遗憾和失落。”她透露,当初报考时,她填报了北电、上戏、中戏(中央戏剧学院)三所学校。“上戏的专业考试在北电考之前就已经结束了,我正在等结果。中戏的考试还差一个综合面试。这次北电落榜后,很多默默关心我的人包括媒体朋友,都发短信给我鼓劲,我很感动,也希望借此谢谢他们。”据了解,今年北电表演系专业考试已经全部结束,但118名的榜单并非最终的录取名单,上榜考生还要通过专业体检和文化课考试两大考验,最终只录取30人。

   日前,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在受访时谈到越来越热的艺考现象,他奉劝一些家长和孩子不要受利益驱使,盲目艺考:“从事影视表演这个行业,首先要有天赋,其次还要在身高、形象、嗓音、形体等方面具备一定的条件,同时还要对考试进行长时间的准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6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127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