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寻龙夺宝》 > 闻《寻龙夺宝》

陈小春出席《寻龙夺宝》首映 自曝亲热戏无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03:26

  搜狐娱乐3月8日讯 (侯洁/文)奇幻冒险片《寻龙夺宝》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和新闻发布会,出品方代表携澳洲籍导演马里奥-安德鲁西奥,主演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及两位小演员路易斯-科贝特、李林金共同亮相,片中另一位主演——国际影星山姆-尼尔则因为家乡新西兰地震,而再次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除了公布新款预告片之外,影片的国际版海报也首度亮相;谈到影片拍摄,陈小春表示“全英文对白”对自己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当然,讲英文对于在国外生活过的王姬来说,可不是什么太大的难题,这也是为什么片方选择她出演女主角的原因之一。

  陈小春叹英文对白有压力 自曝拍亲热戏没底线

  婚后首度为影片宣传造势的陈小春,也不改鬼马本色。片中陈小春饰演一位神龙卫士。这个角色不仅神秘,而且怀揣绝技。陈小春介绍说:“在影片里我的家族世代守护龙庙,等待一个命中注定的人。我们将联手保护中国神龙,并对付邪恶的盗墓集团。这个角色表面有一些神经质,其实内心像小朋友一样,看到有这么多老外进入龙庙,总想去逗逗他们。”不过,说到《寻龙夺宝》的全英文对白,陈小春透露说:“我英文不是很好啊,而且我演的角色一直生活在深山里,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讲英文,可能是为了电影可以打进国际市场吧!”一贯喜欢搞怪的小春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不过对小演员李林金的表现,他可是赞不绝口。

  陈小春此次在剧中没有任何感情戏,陈小春抱怨道“只能和神龙谈恋爱啦!”对于拍亲热戏,老婆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否会介意,陈小春自信地表示,“我是个演员,就算是拍床戏,也没办法啊!”对于和应采儿的生子大计,陈小春表示一直在努力,“我已经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一直吃补药进补。”

  王姬演绎考古学家 期待与陈小春再合作

  王姬在影片中饰演山姆尼尔工作搭档,也是一位考古学家,同时也是一个孩子的母亲。王姬坦言:“影片中的角色既有自己擅长的母亲角色的一面,也有自己不太了解的考古学家的生活,是一次比较有挑战的尝试。王姬称为了将考古学家的角色演绎好,自己学习了很多有关考古的知识,还特地跑去历史博物馆做咨询。

  陈小春与王姬在片中并没有对手戏,甚至在拍摄过程中没有碰过面,这令王姬和陈小春都倍感遗憾。王姬表示希望可以与陈小春再度合作,“如果《寻龙夺宝》拍摄续集,我们俩要再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