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韩栋《步步惊心》受追捧 穿越迷赠九爷素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1:43
韩栋
韩栋

  由吴奇隆、韩栋和郑嘉颖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未播先热,已引发“穿越剧”的跟拍风潮,今年宣布开拍的就达16部之多。电视剧《步步惊心》的同名小说被誉为“清穿”小说的扛鼎之作,最早走红于网络。最近电视剧《步步惊心》精彩片花提前曝光,剧中韩栋饰演的九爷因帅气的外表和独特的贵族气质引起强烈反响,甚至有铁杆粉丝专门画了一幅素描图送给九爷韩栋,来表达自己的喜爱。

  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韩栋饰演的九爷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他外表英俊做事果断,却支持皇八子和皇十四子实现野心,因而被人认为心狠手辣,;但也有人他只不过是“各为其主”,属“亦正亦邪式”的人物。随着《步步惊心》剧组陆续曝光人物定妆照和片花,韩栋受到“穿越迷”的认可,人气暴增。

  在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之前,韩栋就凭借出色的演技和俊朗的外表获得认可,有延续小生形象的《苦咖啡》和《红尘丽影》,有硬汉风格的新版《水浒》“九纹龙”史进,更是在《江阴要塞》中出演沉稳机智的“地下党”。历经数年的历练,韩栋成功进军大银幕,在电影《白蛇传说》中客串重要角色,这将是他演艺事业的一个新起点。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