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黄义达成抗抑郁公益大使 关爱都市人心理健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09:57
黄义达登《时尚健康》
黄义达登《时尚健康》

黄义达作为抗抑郁大使现身说法
黄义达作为抗抑郁大使现身说法

  日前,时尚集团旗下的优质杂志《时尚健康》发行了“关爱都市人身心健康——抗抑郁运动”的专题大刊。这次黄义达因健康、成熟、行走于城市间的音乐旅人形象成为《时尚健康》“抗抑郁运动”的公益大使。他由衷的表示只有靠自己才能走出低谷,他愿意将自己成功对抗抑郁症的经历和所有朋友分享,帮助大家走出生命的死角。同时,黄义达因成功抵抗抑郁症的亲身经历而创作的全新单曲《微光》,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曲。

  对于“抑郁症”这名不速之客,义达和它相处还算愉快。同时他也想告诉那些正徘徊在黑暗边缘的人们,“抑郁症是不会好的,它只会成为你的一部分,好的时候它藏起来,不好的时候它就来探访你一下。我现在知道,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是能源,抑郁症也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能源,它让我能够写歌。重点是懂不懂去运用它的力量。如果失控,就会被伤到。我现在已经学会掌握它,当它每次悄悄又来了的时候,我就去运动,流汗,那时候好像有无限的能量等待挥发。”黄义达就是靠自己的力量来对抗一切困顿,始终不放弃对梦想的坚持,终于走出黑暗。

  而新单曲《微光》,他把这几年来对“快乐”这件事的体会都写在里面了。“当你愿意听自己心里真正的声音,而不是一味地钻牛角尖,其实生活中很多微小细节,都是让我们开心起来的力量。在很细微的地方,等着你去发掘。”而新的工作环境终于让黄义达有机会发挥想要的音乐,《微光》像倾倒了10年的困顿,热情。交响乐,摇滚,钢琴,美声的交织是对生命的呐喊,黄义达说这首歌写给每一个曾在黑夜里孤独彷徨的灵魂,只要最初的梦想不变,心里的微光不灭,就有一天可以燎原。“自己是自己最好的解药”就像《微光》的歌词,黄义达已经准备好为了他的音乐梦想重新出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