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前夫盖-里奇再度当爹 新女友有孕在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3月07日18:46
盖-里奇与女友
盖-里奇与女友

    搜狐娱乐讯 英国著名导演盖-里奇和前妻麦当娜生有一个10岁的儿子罗科,他们还领养了一个5岁的男孩大卫,现在他将第三次做父亲,他和他的亲模特女友杰奎-安斯蕾(Jacqui Ainsley)将在今年9月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一名知情人说:“他们一直渴望组建一个家庭,我们也都期盼着能在明年听到两人结婚的喜讯。”

    42岁的盖-里奇和麦当娜在2008年底离婚,结束了两人长达8年的婚姻关系。麦当娜此前与自己的健身教练卡洛斯-里昂生有一名女儿Lourdes,今年已经14岁,麦当娜自己还领养了一名女童Mercy,今年6岁。盖-里奇和29岁的杰奎-安斯蕾是去年年初开始交往。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