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光洁《歼十出击》演空军扮潇洒(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5:02
李光洁、黄奕等主演以剧中造型亮相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张宇

  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的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即将于本月10日上映。前日,该片在天津某空军基地举行首映礼,主演王斑、李光洁、黄奕、祝新运等登台亮相。据悉,这是我国自行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战斗机歼十战机第一次亮相大银幕。

  在片中,李光洁扮演某飞行师副师长印双虎,与王斑扮演的岳飞龙一起展现当代空军飞行员潇洒帅气、刚强执著的一面。李光洁称自己在片中全无感情戏,感觉非常轻松。李光洁因为身形高大、眉目硬朗,曾经扮演过不少军人角色,但出演空军飞行员还是第一次。在这部电影里,李光洁扮演的印双虎对事业非常较真,对部下也很关心,唯独没有感情戏,“我和王斑都给下属出主意,让他们去追求黄奕扮演的女研究生,但我一点感情戏都没有,特别好,特别轻松,谈感情还是很累的”。

  另外,对于有网友指他出演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的“老三”年龄偏大,李光洁并不介意:“如果大家只挑出了这点问题,说明我的演技更加炉火纯青了。”

  余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