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歼十出击》首映礼 张宁江“忐忑”泡黄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58
主演:张宁江、王斑、黄奕、
主演:张宁江、王斑、黄奕、李光洁

  3月5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空军政治部等单位共同打造,华夏电影全国发行的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举行了首映盛典。盛典上,“歼十”战机现场助阵,由八一飞行表演队进行低空表演。影片主演张宁江、李光洁、王斑、黄奕、宁宁、祝新运盛装出席。

  作为80后飞行员的扮演者,华谊力捧的新秀张宁江表示在片中他与宁宁,在两位师父(王斑、李光洁)的带领下,不仅在空中有着飞行技能的比拼,在地面也展开了“追女”技巧的对抗。其中一场与黄奕的对手戏,让张宁江至今内心也十分“忐忑”。而在首映礼现场,黄奕面对主持人抛出的即兴问题,机智应答,没有把绣球抛给张宁江和宁宁,而是把“更多的机会留给了场下的优秀飞行官兵们”,引来掌声一片,首映盛典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该片将于3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