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去年JUNON SUPER BOY冠军上远野太洸正式出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25
去年JUNON SUPER BOY冠军上远野太洸正式出道
去年JUNON SUPER BOY冠军上远野太洸正式出道

上远野太洸和广濑麻伊一同登上专辑《东京RAGGA LOVERS 
2》封面
上远野太洸和广濑麻伊一同登上专辑《东京RAGGA LOVERS 2》封面

  搜狐娱乐讯 获得去年JUNON SUPER BOY大赛冠军的17岁上远野太洸,6日消息,他将正式在艺能界出道。

  在本月30日发售的雷鬼混合专辑《东京RAGGA LOVERS 2》中,他将和人气模特广濑麻伊一同登上专辑封面。据称,该专辑制作人在比赛会场上,一眼就看中了上远野,所以很干脆的决定起用他拍摄封面。

  JUNON BOY大赛中曾经出过小池彻平等众多人气艺人。这次的冠军上远野也收到了40多加艺能事务所的邀请。因为他的理想是“想成为长期活跃的演员”,最近才确定事务所。本月高中毕业后,他将来到东京发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