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三月影市淡季混战 《侠盗石川》视效有望突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4:47
《侠盗石川》宣传海报
《侠盗石川》宣传海报

  告别贺岁档、情人节档的激烈拼杀,3月份的电影市场顿时面临冷清的淡季。尽管如此,仍然将有二十多部影片陆续上映,在这些中低成本的影片中。《刀见笑》、《观音山》等都有望成为国产片黑马,而三月底上映的视觉动作大片《侠盗石川》则以独有的视觉效果抢占最具影院观赏效果的优势,颇具卖相。

  在小片聚集的三月档期中,投资过亿元大制作的电影作品难觅踪影,突出视觉体验,耗资十几亿日元制作的《侠盗石川》优势尽显。而江口洋介、广末凉子两位国际级影星的坐镇则让该片演员阵容颇为强大。在影片中,江口洋介化身行侠仗义的大盗,而广末凉子饰演的茶茶公主作为影片中唯一的女性角色,也足以秒杀无数“宅男”。

  纵观三月影市,《刀见笑》、《观音山》、《单身男女》等目前较为热门的国产品都具票房黑马姿态,但引进片中,除《洛杉矶之战》观众期待较高之外在影片题材上就显得相当贫乏。在某网站开展的三月影片票选中,《侠盗石川》以19%的网友投票率与《洛杉矶之战》打成平手,不少网友都表示:“相当期待在大荧幕上看到这种视觉上High的片子”。

  据悉,《侠盗石川》全片以世界领先的CG技术进行制作,50%的拍摄均以布景的形式完成,特效制作高达2000余组,剧组为此甚至包下整个体育馆。在已经曝光的国际版预告片中,动作打斗、宏伟场景以及剧中演员的造型都备受网友青睐,由于该类影片较少登陆国内院线,因此《侠盗石川》的公映被不少网友戏称为“破天荒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