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梦婕首次挑战动作戏 学跑酷“飞檐走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4:29
六六活泼可爱
六六活泼可爱

  日前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藏心术》的蒋梦婕,不仅首次出演双面佳人,更首次在剧中挑战“动作戏”,现场追赶跑跳惊险连连,蒋梦婕笑说,还好平时一直坚持练功,体力非常OK,才顺利拍完这场“动作戏”。

  蒋梦婕在剧中饰演的机灵鬼六六,顽皮却不顽劣,人见人爱,待人接物分寸都把握得刚刚好。这样活泼可爱的六六,自然是一个多动儿,在一场被追赶的戏中,身手灵巧的她边跑边躲,一会儿钻过人群,一会儿又跳过街上各种“障碍”,还要不停给“敌人”制造麻烦,蒋梦婕坦言:“一条拍下来,跟体育800米达标跑不相上下。”不过这可难不倒她,从小学习芭蕾让她养成了每天坚持练功的好习惯,即使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开始做演员,也还在坚持跑步和基本功的练习,“技多不压身,每天坚持练功,终于可以派上用场,第一次演动作戏,特别兴奋。拍完我还在想,如果六六会跑酷的话,能在街市中飞檐走壁,一定很帅!”

  另外据悉,《藏心术》预计将在三月底杀青,之后蒋梦婕将加盟一部大银幕作品,她透露,这次也会给大家带来非常惊喜的变化!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