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超模凯特-摩丝低价售豪宅 无人问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1:47
  中新网3月7日电 英国超级名模凯特·摩丝最近以700万英镑价码求售伦敦的豪宅,这个价钱比她几年前的购买价少了100万英镑,但却仍乏人问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外电报道称37岁的凯特·摩丝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与“杀手乐团”吉他手辛斯结婚前,搬进北伦敦高门区要价800万英镑的新豪宅,却因为旧宅降价赔售仍乏人问津,搬新家的愿望难以实现。

  凯特·摩丝2007年以800万英镑买下这栋豪宅后,特意装修了一个霓虹灯派对区与一间丛林主题客厅,却可能因此吓走心态比较保守的潜在买主。这栋宅邸不曾为凯特·摩丝带来太多好运。去年,排水管堵塞导致污水在房内漫流,造成她的名牌家具、名鞋及照片泡汤,损失达10万英镑。

  凯特·摩丝的邻居比她更希望豪宅早日易手,因为他们无法忍受她的生活方式。但这栋豪宅邻近房子正在进行大装修,房屋中介表示,之前曾有少数客户想看房子,但发现装修噪音吵人,根本懒得出价。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