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称心如意》新节目上档 展现两代人婚恋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2:27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中国第一档代际相亲情感互动节目《称心如意》,一改往日单身男女约会的形式,独具一格的提出了“带着妈妈来约会”这一口号,男方和女方的父母会分别莅临现场,对子女择友进行沟通交流。

  带着妈妈约会不仅体现了对妈妈意见的尊重,更能表达对感情的认真,得到父母许可的感情才会有长期的发展,让妈妈参与自己的人生大事,是对自己家人和女方家人的认可和尊重。

  每个妈妈都抱着一颗爱子之心,虽然因为年龄差距有代沟,但是有耐心有沟通就一定能达成共识。节目不仅会展现爱情的浪漫,一见钟情的奇迹,更会在妈妈与子女的沟通中展现出两代人不同的婚恋观。不同的是恋爱观,一致的是向往幸福的心。

  在当今社会中,父母和儿女往往在结婚对象上面有分歧,年轻人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更多凭借的是直觉和冲动,知子莫若母,母亲会站在孩子的立场上,帮助孩子挑选心仪的对象,让炽热的爱情更加平和、更添理智。把浮躁的相亲交友变得更加温和,妈妈和子女一起为着未来的幸福努力奋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