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婷赶拍《黑狐》 温婉女生演绎地下党霸气外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1:48
吴婷剧照
吴婷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横店赶拍的大型谍战剧《黑狐》已经进入了拍摄尾声,这部被称为是《雪豹》姊妹篇的电视剧也是由《雪豹》的原班人马打造的,所以在开拍之时就备受观众期待。著名演员吴婷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温婉可人的她演绎地下党,不仅有模有样,而且霸气外露,实在是值得关注。

  吴婷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女一号顾婷,爱国商人顾汉森之女,刚开始追随自己暗恋的义兄廖思成加入了国民党,成为国民党特务梅姨手下,剧中的她穿着帅气而干练,娇柔的外表里透着一股坚强和勇敢,灵气中又不乏沉稳,让人不由的喜欢这个角色,喜欢她的演绎。后来,她发现廖思成是中共地下党,在他的感化下,自己也成了一名潜伏在国民党特务里的中共地下党。随着剧情的一步步升级,他们所处的情况也越来越艰险,顾婷的睿智、聪明、勇敢便不断地显现出来,吴婷的演绎使这个温婉可人的女生霸气外露,是一个让导演十分肯定的诠释。

  吴婷是北京世纪众和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当家花旦,曾在众多作品中有精彩的演绎。《谁知女人心》里她是为爱痴狂的孙梦瑶;《神探狄仁杰前传》里她是性格不同的梁雨潇和乔飞燕;《徽骆驼》里她是知性大义的小凤桃;张纪中版的《碧血剑》里,她则出演了一个不一样的焦婉儿。众多的角色给了吴婷不同的体验,也让她在前进的脚步中走的特别踏实。

  谈及《黑狐》的拍摄,吴婷称“这确实是一个不同以往的角色”,她希望大家期待《黑狐》,也希望观众能喜欢她的演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