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山东首播 李幼斌赶工忙徒弟玩疯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1:41
郭家铭 闫娜 吕行
郭家铭 闫娜 吕行

吕行玩儿游戏
吕行玩儿游戏

吕行像闫娜“表白”
吕行像闫娜“表白”

  搜狐娱乐讯 由唐德传媒全资打造,李幼斌、夏雨、斯琴高娃、吕行、阎娜、郭家铭联手主演的大型工人情感剧《师傅》于东北几家城市以傲人成绩播出告罄。近日将转战山东电视影视频道,于3月7 日周一晚间黄金开始播出。

  日前,阎娜、吕行和郭家铭等人参加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的《首播剧场》——《明星面对面》,为《师傅》宣传造势。而“铁师傅”李幼斌正在紧张拍摄新剧,无暇顾及组中的徒弟们。由于剧中阎娜始终爱恋着夏雨饰演的三徒弟许风,让其他暗恋铁纹的两个徒弟甚是心伤,因此趁着师傅不在大徒弟谢思雨(吕行饰)和二徒弟欧阳水(郭家铭饰)趁机向小师妹铁纹(阎娜饰)大胆表白,录制现场气氛活跃非常。

  师兄弟展开追求攻势 玩游戏显身手

  在戏中师兄弟三人都喜欢师傅的女儿,三人的表现各不相同,大徒弟谢思雨后来主动放弃,二徒弟欧阳水苦等八年,三徒弟许风则主动追击,赢得美人芳心。在节目现场节目组安排了一次吕行和郭家铭对铁纹的表白游戏,两人猜测阎娜的喜好看看谁了解得更多,在回答问题的同时还要吹灭蜡烛,两人现场不时出现各种爆破音来吹灭蜡烛,阎娜爱吃的东西也变成了“土豆”、“葡萄”等有趣词汇,再配以两人夸张搞笑的肢体语言,引得美人阎娜在旁频频笑场。

  吕行现场喊冤 大呼“欧阳水更有心机”

  在谈及师兄弟几人的性格的时候,吕行被形容忍辱负重、心机重重,最聪明的徒弟,他的性格像“梅雨”,并被阎娜总结为“最有心机的徒弟”,而郭家铭饰演的欧阳水则由于8年对铁纹的苦苦追求,被评为最执着的徒弟。结果吕行现场大喊冤枉,表示实际上最后抱得美人归的欧阳水才是最有心机的人。只因在录制现场,郭家铭很有心的安排献花的环节送给阎娜红色玫瑰,同时在现场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最终博得美人青睐,着实富有心机。闫娜则以一曲曲调婉转的《师傅》片尾曲《心路》来表达她的心声。

  场上三人又是吹蜡烛又是玩游戏开心的一塌糊涂,搞笑夸张得表情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可是每当播放《师傅》片花的时候现场则分外安静,甚至看到感人的情节有些观众已经湿了眼眶,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分钟的片花,之后有不少观众都表示希望马上能够看到《师傅》的全集,甚至还有观众问现场工作人员是不是可以内部买到光盘,成了现场的一个有趣插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