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三月影市淡季 《守望者:罪恶迷途》压轴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0:02
《守望者:罪恶迷途》人物版海报
《守望者:罪恶迷途》人物版海报

《守望者:罪恶迷途》众主创合影
《守望者:罪恶迷途》众主创合影

  三月份国产片的相继上映成为继贺岁档、春节档、情人节档之后最激烈的争战之地,在上映的众多国产片中,《守望者:罪恶迷途》因题材的独树一帜成为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影片。该片集结了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两岸众多演艺明星,并由实力派导演非行执导,斥资5000多万倾力打造,当仁不让地成为三月影市的压轴国产大片,而三月档只有两部电影称得上大投资,除了《守望者:罪恶迷途》以外,就是古天乐等人主演的《单身男女》。

  三月国产大片欲冲破淡季枷锁

  三月份电影市场历来被业内人士看做一年之中的淡季,但随着国产电影的不断发展,各类型影片的不断丰富,今年三月份上映的影片多达二十多部,争战激烈的程度丝毫不输贺岁档等旺季。《守望者:罪恶迷途》、《洛杉矶之战》等多部影片蓄势待发,为三月影市做足准备。但三月份上映的影片中仍然是文艺、爱情、科幻、喜剧、武侠等占据着主要银幕,不免看着缺乏新意,《守望者:罪恶迷途》因题材的独树一帜在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被业内人士誉为最值得期待的商业类型大片。

  《守望者:罪恶迷途》压轴救场

  业内人士表示,三月份上映的影片数量虽多但是真正高水准高质量的作品屈指可数,此种背景下,定于月底上映的《守望者:罪恶迷途》大有救场之势。据了解,《守望者:罪恶迷途》开创了国内影片又一新领域,片中主要讲述了重刑释放犯“陈志辉”(任达华饰演)再次回到社会后,因对现实世界的不理解和被人误导而再次踏入歧途的心理变化过程,从不同角度表达了人性的侧面,内容与题材颠覆了传统影片的模式。该影片因制作精良与类型的首创性一度受到欧美市场的青睐,并欲挺进国际影坛。如此高的呼声使得该片当仁不让的成为三月份的压轴大片,成为三月影市整体票房的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