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不理“激吻”绯闻 拍武打戏力不从心(图)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3月07日09:46
>>点击进入组图

  粉丝网娱乐讯 近日粉丝网报道《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车中激吻》引起强烈反响,两位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娱乐圈大腕的这般“交集”出乎很多人意外,对此新闻成龙一方继续对负面绯闻置之不理的态度。随后记者赶到电影《辛亥革命》片场,目击到导演兼主演成龙正在进行最后的拍摄,片场成龙对刚发生的绯闻毫不在意,谈笑自若,而在武打动作上则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成龙演绎“江湖大哥革命党”

  年近六旬的成龙多年前就叫嚷着“转型”,希望自己也能出演文艺片,如今历史史诗大片《辛亥革命》让他达成了这个心愿。在这部为迎接辛亥革命百年的影片中,成龙担任总导演并扮演同盟会首领黄兴,据说该片投资出品方多达21家单位,“婆婆多了是非多”,该片从去年九月开机,拍摄周期绵延五个多月,真是一波三折。

  成龙和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激吻门”事件发生后,记者打探到成龙当时正在河北香河影视基地进行《辛亥革命》最后的拍摄。日前某天早上,记者赶到香河影视基地,发现剧组在一座大型摄影棚内拍摄,现场主演只有成龙一人。以往影视剧中的塑造的“以勇健开国”黄兴给观众比较深的是身材剽悍、气质勇武、一身戎装的军人形象,而当天成龙扮演的黄兴头戴礼帽,一身便装,留着小胡子,看上去像是一个“江湖大哥”。虽然刚刚遭遇了“激吻门”,但对老江湖成龙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当天剧组拍摄的是黄兴与人打斗的动作戏,据说当天只拍四个镜头,成龙显得兴奋而认真,他亲自设计动作,指导镜头拍摄,全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对他言听计从。成龙当天使用的道具是一把“盒子炮”,据工作人员说是一把真枪,成龙放倒对手,又对另一个敌人拔枪开火,动作连贯,看得出他对拍摄动作戏很有经验。

  拍摄之余,成龙情绪不错,对工作人员们又说又笑,还表示要请大家吃饭,更表示“春天来了,天也缓和了,咱们也算拍完了。”

  为“革命”成龙再演“打戏”

  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成龙对这部影片非常重视,这次除担任主演外,还担任总导演,而他的这个总导演职位并不是虚泛的“挂名”,而是亲力亲为,拍摄期间一切都要操心过问,管得很细,连导演张黎也要听他的。

  当天在片场成龙拍摄的是动作戏,而在以往的影视剧中黄兴虽然是一位革命军事家,但亲自与人搏斗的故事情节似乎没有过。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安排成龙的打戏主要是出于影片在国际上卖片的考虑,成龙要不打几下,片子就不好卖,为了让影片打开国际销路,成龙亲自设计动作,再次“炫技”演出。记者从拍摄现场看到,成龙虽然身手还算敏捷,动作姿势也很漂亮,但也有点力不从心,确实不如昔日影片中那般生龙活虎,拳精劲猛,但这部影片考验的毕竟不是成龙的武打,而是他的演技。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