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歼十出击》3月将映 胡可王斑饰演军中伉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9:43

  近日,美女胡可与“帅胡”沙溢这对明星情侣步入了婚姻殿堂,曾经天真烂漫的胡可成为人妻更是为自己增加了许多成熟女人的魅力。而在3月即将上映的军事题材影片《歼十出击》中,胡可又与熟男王斑走到了一起,成为了令人艳羡的军中伉俪。

  别误会,胡可与王斑在《歼十出击》中只是剧中夫妻,不过“夫妻二人”的扮相却是让人眼前一亮。真可谓,男人忒潇洒,女人巨漂亮。

  《歼十出击》旨在突出解放军空军指战员的战斗生活和中国自主研发的歼十战机英姿,但片中也有着共和国空中卫士儿女情长,有血有肉的一面。胡可与王斑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军中伉俪,胡可为空军后勤人员,而丈夫王斑则为航空兵某部师长。

  英姿挺拔、男人味十足的王斑在片中以帅气的飞行装和空军便装,以及军用墨镜潇洒亮相;胡可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穿上空军女军装更显得英姿勃发,柔情似水。不仅外表出众,两人的感情戏在片中也是让人感动。

  王斑饰演的航空兵师长岳天龙在一次演习中,试图驾驶歼十战机完成“猛龙出击”动作,不料发动机灭火出现空中停车事故。为了挽回宝贵的歼十战机,岳天龙没有选择跳伞,而是驾驶战机试图迫降。得知丈夫试图迫降,在地面上的胡可早已把心提到了嗓子眼,不敢想象后果。最终,岳天龙带着歼十战机毫发无损返回地面,与娇妻胡可紧紧相拥那一刻,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歼十出击》里胡可与王斑的“夫妻情深”,另外两位主演黄奕和李光洁也是夺人眼球。黄奕在《歼十出击》中变身“机场高材生”,专门负责清理机场附近飞鸟。别以为这工作无足轻重,黄奕的出现让歼十的起飞和安全降落更加安全。

  而且,换上空军地勤军装的黄奕,再骑上拉风的军用摩托,引得年轻飞行员纷纷将她锁定为自己的恋爱目标。黄奕在片中的性格也十分可爱,简直就是空军地勤版“小燕子”。但黄奕没有同李光洁饰演的印双虎成为一对,而是成为了另外两个帅气飞行员的追求对象。

  说到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大火特火的李光洁,这个河南帅小伙在《歼十出击》中可是更加帅气和酷劲儿十足。李光洁在影片中饰演耿直勇猛的航空兵副师长印双虎,他与王斑饰演的师长有太多太多引人注目的对手戏。两个人在训练中总是不断的较劲,从战术和飞行技术上也是不分高下。

  随着两人不断的碰撞,他们终于为歼十战机研发出了最具实战效果的战术,并在拉练大西北一役中重创敌机,为全师赢得了荣誉。

  唯一遗憾的是,本以为酷酷的李光洁和可爱的黄奕能够走到一起,成为王斑和胡可之后的又一对军中伉俪。无奈导演没有按照我的意思去执行。但从性格和外形来看,李光洁饰演的印双虎与黄奕饰演的柳祺绝对是天生的一对。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