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谢霆锋街头激吻 陈冠希表示:非常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08:50


  
张柏芝(资料图片) 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台湾地区出专辑创出好成绩,3月5日下午特别来台举办改版签书会,不过他却是来去匆匆,中午抵台后,晚上即飞往美国参加活动,为早前拍摄的电影作宣传。

  而签名会因为人潮挤爆,令他大为感动,还表示考虑到台湾置业,不过还未决定于台北还是台中找自己的新家,但笑说哪边的人比较喜欢他就选哪个地方。针对日前张柏芝与谢霆锋在街头热吻被拍,陈冠希对此表示非常好,而对于近日闹哄哄的梁洛施事件,陈则以不了解为由不发表言论。

  此外有传台北某精品百货公司,为打响头炮,除拟请LadyGaga举行演唱会外,又打算找陈冠希出任代言人,酬劳上百万,陈冠希的经纪人表示:“还在谈。”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