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国际小提琴赛公布赛程与评委会名单 十月开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7日08:39

  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已经举办两届,记者昨天在采访中了解到,第三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将于10月在青岛举行,组委会最近公布了比赛评委会名单和比赛章程。

  第三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评委会主席,主办方邀请了林耀基的得意门生,旅居法国的小提琴演奏家胡坤担任,而评委会的名额也从原来的9至11人扩大到14人,记者看到评委名单中除了小提琴演奏家和教授外,还包括指挥家张国勇和旅美作曲家周龙。青岛文化局局长姜正轩告诉记者:“本届比赛评委在小提琴专业基础上,涵盖了中提琴、大提琴以及钢琴、作曲和指挥等音乐专业,尽可能使比赛的评审角度更加宽泛、更加立体。”

  姜正轩还告诉记者:“本届比赛报名选手年龄放宽至16至36岁。” 记者伦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