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儿子满月照曝光 网友预言:未来小正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4:45
李嘉欣昨日在微博上公开爱儿两张正面照
李嘉欣昨日在微博上公开爱儿两张正面照

  信息时报3月7日讯 继产后第二天曝光儿子小JM照片后,昨日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Michele)在儿子即将满月的时候终于曝光了爱儿的正面照。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照片第一次曝光时,只见到睡着的小婴儿浓密的头发,连侧脸都看不清楚,而昨日曝光照片有两张,一张是刚出生时小JM在睡梦中的正面照,另一张则是前几日才拍的,小JM终于睁开漂亮的大眼睛,乌黑发亮炯炯有神,小JM眉形初具、五官非常精致。很多网友都留言小MJ像极了妈妈李嘉欣,也有预言小MJ未来一定是小正太。

  李嘉欣虽然正在坐月子,但是她常通过微博和网友分享自己的育儿经和儿子的成长点滴。此前其经纪公司IPS传艺在微博中透露,小JM即将满月,李嘉欣有可能会公布爱儿照片,而李嘉欣在转发中亦笑称,其姐姐常埋怨自己儿子的照片之前常被李嘉欣这位阿姨在网上公开,“但小JM却一张都没呢!M唯有对她说:sorry!”昨日,李嘉欣曝光了爱儿正面照后笑称:“老姐的怒火应该可以平息了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