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锣鼓巷》登陆四卫视 邹俊百“坏”得出人意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4:18
邹俊百变身“坏小子”
邹俊百变身“坏小子”

  搜狐娱乐3月7日讯 由邹俊百、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滕丽名主演的夺宝大戏《锣鼓巷》今日(3月7日)登陆安徽、贵州、四川、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对这部戏有一定了解的观众,一提到邹俊百所饰演的辛思德就只会想到一个字,那就是“坏”。而现实中被大家称为新好男人的邹俊百此次出演反面角色,也让不少人大跌眼镜。而剧中邹俊百的出色演技,成为全局中最值得期待的人物。

  邹俊百凭借着阳光的笑容和超强的亲和力令不少人对他过目不忘,与他有过接触的人也将他评为新好男儿。给人留下诸多好印象的邹俊百却很难让人想到他“坏”的一面,在《锣鼓巷》中的他却出人意料的成为了一位人见人狠的“富二代”,着实了演了一把“坏人”。

  据邹俊百介绍,当他拿到剧本的时候,就被辛思德这个角色所吸引。一直以正面形象示人的他此次出演《锣鼓巷》无疑对邹俊百是个不小的考验,但邹俊百却说:“虽然辛思德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个‘纨绔子弟’、是一个‘败家子’、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面角色,但他实质却是一个可怜、令人心疼的孩子。相信辛思德这个‘反派’能给大家许多不一样的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