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捧红徐正曦 “最佳男友”惹同情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6日08:38

  由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徐正曦、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情感大剧《夏家三千金》(以下简称《夏家》)屡破安徽卫视19点30分的黄金档收视最高纪录。该剧于前晚播出了大结局,无数粉丝为剧中严立恒这个“最佳男友”难过,也让扮演者徐正曦一夜之间增加了大把“曦饭”(徐正曦粉丝的自称)。面对人气急升,仍算是新人的徐正曦对早报记者说:“真是出乎意料!”

  虽然还是新人,但徐正曦早已和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等大腕合作过,比如在电视剧《男儿本色》中演刘烨的“仇家”。《夏家》大结局中,严立恒最终没有和心爱的天美(唐嫣饰)在一起,让不少观众抱憾。徐正曦解释道:“严立恒只想捍卫他的家人,不想看到哥哥离开,为了挽留哥哥,他宁愿放弃这段并不完整的感情。”严立恒这个角色被网友票选为“最佳男友”,现实中的徐正曦也是“最佳男友”吗?他回答:“每个人都想成为最佳男友。我希望能好好照顾自己的女朋友,给她最好的生活。”不过谈及目前的感情状态,徐正曦说自己还是单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