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军“开公司”上演爆笑喜剧 何云伟李菁加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6日08:06
《疯狂办公室》主创
《疯狂办公室》主创

  继《钱多多嫁人记》之后,由戴军、夏凡等主演的门户剧《疯狂办公室》正在热拍,前日组织媒体前往探班。作为一爆笑喜剧,由戴军领衔的“办公室五人组”致力于帮助各路“神秘嘉宾”们实现各种各样的疯狂梦想,每集都有不同的大腕客串。前日现场迎来了相声界的黄金搭档——何云伟和李菁,二人联袂客串演绎“让黄豆再飞一会”的爆笑剧幕。

  本剧讲述的是帮人实现梦想的CRAZYDREAM 公司发生的爆笑故事,被称为是为职场白领减压的网络版《甲方乙方》。戴军将在片中饰演公司的CEO“OPAMA”。昨日记者探班拍摄现场,正赶上新加盟的李菁与何云伟上演“让黄豆再飞一会”的剧幕,原本是兄弟的两人“反目成仇”,在剧中与男主角戴军、夏凡等展开了一系列爆笑探险奇遇。由于过于搞笑,两人频频笑场NG,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人也是不停逗乐,表示希望能在舞台之外的网上也逗大家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