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大卫-阿奎特出车祸 被担架抬出所幸无大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5日14:01


  周五,麻烦缠身的好莱坞男星大卫-阿奎特在洛杉矶出了车祸,所幸的是并没有人员伤亡。他在Twitter上更新道:“我出了车祸,但我没事。我很幸运,我的血管里流得是龙的血液。哈哈,谢谢大家的关心。记住开车的时候一定要系安全带。”

  据TMZ网站报道,当时大卫-阿奎特驾驶他的银色凯迪拉克在街上行驶,他前面一俩车突然停了下来,阿奎特为了避免撞到这辆车却撞向了另一例车。还好车祸并不严重,大卫-阿奎特被救护人员用担架抬出。

  去年10月,大卫-阿奎特和《老友记》女星柯特妮-考克斯离婚,离婚后,大卫-阿奎特的情绪一直低落,终日借酒消愁,不得不住进戒酒中心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