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衣人3》急聘牛编 月底复工继续拍摄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5日11:37
大卫·凯普
大卫·凯普

  时光网讯 剧本剧本,一剧之本。由于剧本问题已中断拍摄的《黑衣人3》将在3月28日复工。为此,他们在近日紧急请来了著名编剧大卫·凯普,来对剧本中的某些部分行使“剧本医生”的职责。  

  《黑衣人3》的原稿剧本由伊坦·柯亨(参与编剧《蠢蛋进化论》《热带惊雷》)撰写。去年十一月,片方又雇请杰夫·内桑森(《逍遥法外》《尖锋时刻2、3》并参与编剧《幸福终点站》,《夺宝奇兵4》的故事大纲)对剧本进行改写。上个月,伊坦·柯亨又重新回来继续完善剧本,但看来这样仍然无法让片方满意,于是大卫·凯普加入了——大卫·凯普是好莱坞著名电影人,与布莱恩·德·帕尔玛和斯皮尔伯格等名导多次合作,集编剧/导演/制片人等工作于一身的他编剧过的电影包括《情枭的黎明》《失落的世界:侏罗纪公园续集》(兼副导演)《蜘蛛侠》《战栗空间》(兼制片人)《夺宝奇兵4》等,参与编剧过的电影有《飞越长生》《侏罗纪公园》《碟中谍》《蛇眼》《世界大战》《天使与魔鬼》等,他还自编自导了《秘密窗》《鬼镇》和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的新片《致命急件》等电影。  

  《黑衣人3》仍由前两集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故事讲述的讲述的是外星人坏蛋“Yaz”(名字还有可能变动)从月球上的秘密联邦监狱逃出,为了报复多年前抓捕他的“K探员”,他回到了60年代。MIB为了阻止他,也派出了威尔·史密斯扮演的“J探员”乘坐时间机器回到1969年。对于“J探员”来说,1969年是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他必须和当时还很年轻的“K探员”一起执行任务。  

  年轻时代的“K探员”会由乔什·布洛林扮演,而扮演老年“K探员”的汤米·李·琼斯也会回归。爱丽丝·伊芙将扮演艾玛·汤普森所饰演的“O探员”的年轻时的样子。其他演员还有:电视剧《弦乐航班》的主演杰梅奈·克莱门特将扮演反派;亚历克·鲍德温将扮演60年代MIB掌门人“X”。  

  《黑衣人3》将于2012年5月25日上映(有3D版),去年底该片已经开拍,最近由于剧本问题中断了拍摄,3月28日复工。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