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洛杉矶之战》 > 闻《洛杉矶之战》

《洛杉矶之战》18日上映 取材1942年UFO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1:10
洛杉矶之战》18日上映

  中新网3月4日电 被众多影迷评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科幻大片”的《洛杉矶之战》即将在3月18日登陆国内院线,几乎与北美同步上映。在进电影院观看这部视觉系大片之前,观众们可以提前关注一下1942年发生在美国洛杉矶的“UFO”事件,因为形成《洛杉矶之战》完美构思的故事灵感正是源自这次真实的事件。

  将时光回溯到1942年2月25日,几个白色不明飞行物出现在洛杉矶上空,城市防空警报不绝于耳,全城随即进入战斗准备状态,试图对不明物体进行拦截,但并未成功。当天夜里,美国军方共向空中发射了4000多枚炮弹,整个夜空被照射的宛如白昼,数以千计的洛杉矶民众在探照灯的照射下目击到了不明飞行物体,更有人拍摄到了飞碟形状的白色飞行物的照片,但此后官方发言人将之称为“气象气球”,并一直不再做出任何回应与解释,使得1942年的UFO事件真相成为一个世纪之谜……

  《洛杉矶之战》以神秘的UFO事件做引子,讲述驻扎在美国加州的海军陆战队在海岸线遭遇不明攻击,战士们与来自外太空的入侵者在洛杉矶展开激烈巷战,而强大的外星军团入侵地球是企图消灭人类,从而接管地球上的水资源……影片的拍摄获得了美国军方的大力支持,不少场景都是在加州军事基地拍摄而成,来自加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些海军陆战部队也都参与了影片拍摄。为了更真实的表现出海军陆战队员在作战时的状态,《洛杉矶之战》中的所有演员都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军事化训练。军方还专门为《洛杉矶之战》提供军事顾问,在片场指导演员如何使用枪械,以及在实战情况下士兵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击举动等等。在真实性以及对战争场面的把控上,《洛杉矶之战》要比一般的科幻影片走的更远更深。

  在半个多世纪的时间内,UFO和外星人事件从未被人类忽视,而关于外星来客的各种猜测和演绎也都愈发热烈。《洛杉矶之战》以1942年的洛杉矶事件为开端,并最终回到初始地,时间直指2011。无论是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还是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3月18日在内地上映的《洛杉矶之战》绝对是今年最不能错过的特效佳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