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大剧《下南洋》开播 韩栋体验华工悲惨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9:29
韩栋
韩栋

韩栋《下南洋》体验劳工生活
韩栋《下南洋》体验劳工生活

黄圣依和韩栋
黄圣依和韩栋

  继《闯关东》《走西口》之后央视的又一部反映中国近代史上人口大迁徙的电视剧《下南洋》与昨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这是一部反映中国华侨为了生存远赴南洋,自强自立顽强拼搏的现实题材作品,近期因出演穿越大戏《步步惊心》九爷而人气大热的韩栋在《下南洋》将演绎一段悲惨的华工奋斗史。

  在剧中,韩栋饰演背井离乡到传言中遍地黄金的南洋寻求生活的一名华工,和佟大为等人共同在南洋奋斗拼搏,期间忍受了种种不公平的待遇甚至可以说是非人的生活,韩栋在该剧中成功的演绎了生活在最底层的南洋华工,遭受到了 “晒猪笼”等不仁道的酷刑,对于这次的拍摄,韩栋表示自己亲身体验了一回当年华工的悲惨遭遇,对中华儿女自古以来的那种吃苦耐劳、隐忍坚韧的性格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希望这样一段历史能够被后来人铭记。

  电视剧《下南洋》是有黄圣依、佟大为、韩栋、童蕾、张默等主演的央视大戏,同时也是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今年的重点剧目,此次《下南洋》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推出,有望延续前两部的热播态势,创下收视率新高。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