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海报首度曝光 沙溢打造“另类谍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5:43
青盲海报
青盲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出品,被誉为“中国式越狱”的大型心理谍战剧《青盲》,近日发布其官方海报。据悉,该剧3月份起将陆续在山东、南京、西安、哈尔滨、四川等地区以及南方电视台播出,并将于5月在浙江卫视、天津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四家卫视首播!

  《青盲》讲述了一个非常时期一群人的非常命运:为了粉碎敌人妄图用毒气武器在战场上对我军发起攻击的意图,代号“小猫”的我党专家秘密潜入重庆,但随即遭遇敌人的大清洗,“小猫”虽未败露身份,却仍被敌人抓进了戒备森严的白山馆监狱。为了营救小猫,在武装劫狱失败后,我党独立级特工“青盲”只身潜入白山馆营救“小猫”。在白山馆,他不仅要同狡诈凶残的敌人斗智斗勇,还要同行行色色的犯人周旋。“青盲”的计划非常完美周详,但是昔日恋人王玲雨的出现打乱了他的计划,一系列突发事件也使得“青盲”不得不随机应变。在危机四伏的情况下,“青盲”和狱中同志一起上演了一场“中国式越狱。

  《青盲》展现了1946年国共即将开战前夕,共产党人在种种腥风血雨的复杂背景和环境下,深入敌人内部,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从最小的可能性开始,最终走向胜利的机警和顽强的精神,兼容历史、纪实、惊险、爱情和推理于一身,可以说是将思想性和可看性最大程度融合的一次尝试。

  一个冷静到冷酷的铁血特工——张海峰(于和伟饰),一个外表斯文内心异常黑暗的狱管——徐行良(沙溢饰),一个外表坚强、内心柔弱的女医师——王玲雨(王丽坤饰)。这三人之间有着怎样的爱恨情仇?当一切结束,真相大白的时候,愧疚、抱怨、仇恨是否会抛在脑后?他们又能否面对残酷的现实?

  海报中三人扑朔迷离的关系更增加了观众的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