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剧集资料

资料:《女拳》人物简介 黄德斌 - 饰 - 霍冠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5:10

  黄德斌 饰 霍冠威

  角色资料

  性别:男

  年龄:40

  职业:议长贴身保镳

  性格

  武功高强,擅长迷踪拳,追求武术的最高境界,对武学非常执着,充满热情。

  为人率直,说话不会兜圈,因久未遇敌手,因而自视甚高,给人目中无人感觉,但其实也是有胸襟之人,和黄飞鸿较量后,由衷佩服鸿,自此成为交心好友。

  背景

  冠威是霍家传人,自小醉心武学的冠威,武艺出众,年纪轻轻就赢得三省拳王的美誉,威名远播,更获北京参议院议长重金礼聘,担任议长的贴身保镳,确保人身安全。

  遭遇

  冠威久闻黄飞鸿大名,一直渴望和他切磋武功。议长到广州考察民情,威冠威心情兴奋,希望能见识飞鸿的铁线拳,但于唐乙恒和徐庆图的撩弄下,冠威以为飞鸿看不起北方拳,于是到宝芝林挑战飞鸿,但反而被飞鸿一番精辟的见解所折服。

  冠威即将要离开广州,请求飞鸿和他切磋,探索武功的奥秘,精益求精,飞鸿爽快答应,二人对打,飞鸿的武功稍胜一筹,令冠威大开眼界,感到无憾一生,自此视飞鸿为知己。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