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直击“两会” 相约《幸福来敲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3:41
黄小蕾
黄小蕾

  2011年全国两会适逢“十一五”和“十二五”的交汇点。今年两会各位代表会为百姓提交什么样的方案,百姓究竟在为什么而困扰着?3月4日起,知名演员黄小蕾将直击“两会”,担纲《幸福来敲门》栏目特邀主持人,带领各位网友解读百姓幸福。

  青年演员黄小蕾此次获邀主持一档“两会”专题直播节目,素以麻辣和搞怪著称的黄小蕾多年来已经在演艺圈里积累了不少人气,除了演戏外,她在主持界也备受节目制作方的青睐。以前,黄小蕾经常出现在各档娱乐节目当中,快人快语、天马行空的主持风格也让她拥有了“内地小S”的头衔。

  这次接棒主持两会专题节目,首次尝试话题类访谈,黄小蕾也鼓足了勇气,彩排过程中,她透露说:“因为以前主持节目都以娱乐风格为主,这次直击‘两会’,还是现场直播,心里底气没有那么足。这几天我一直在请教身边的权威人士,听取他们的建议,现在还算有信心了。”据悉,黄小蕾也曾主持过央视节目《商道》和《向幸福出发》,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相信她也会为《幸福来敲门》注入亮彩。

  全国两会已经正式召开,广大网民对两会有何期待?最关注哪些热点话题?是保障住房、收入分配、稳定物价和惩治腐败还是高楼火患、税赋问题和就业的公平性?是什么让你不幸福?又是什么又让你寄予希望?《幸福来敲门》特别邀请了著名主持人黄小蕾、光线当家花旦柳岩和知名媒体人郭宇宽担纲主持,每期将邀请明星、网友、委员、代表和专家以追求你的尊严和幸福,从3月4日起,每天晚上19:30,黄小蕾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