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女孩》乱点鸳鸯谱 未能扭转收视跌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4日11:05
Dan跟B片尾一吻被批狗血。
Dan跟B片尾一吻被批狗血。

  终于,Queen B和Lonely Boy还是吻上了……北京时间本周二,最新一集《绯闻女孩》(Gossip Girl)播出,片尾的丹和布莱尔的吻戏让众粉丝惊叹不已。这也意味着本季自一月回归以来热炒的“布丹恋”真正浮出水面。虽然恋情有支持者,但由于之前恰克和布莱尔纠结之恋的深入人心,此次“布丹恋”被众网友认为是《绯闻女孩》编剧最狗血的一次乱点鸳鸯谱。

  不过此次下的猛药,对于收视似乎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据统计,该集收视总人口140万,收视率为0.7,继续下滑。但《电视指南》等相关媒体预测,绯闻女孩收视率有望在4月18日回归后触底反弹。

  主创说:爱好相似,“布丹恋”合情合理

  在一月季中回归之初,制片人斯蒂芬妮·萨维奇(Stephanie Savage)就透露了丹和布莱尔将会有火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斯蒂芬妮透露道,“几个季度下来,我们看到丹和布莱尔最多的互动就是互亏对方。女方认为男方是布鲁克林的穷小子,不值得出现在上东区。而男方则认为女方是纨绔富家女,满肚子坏水。”按照斯蒂芬妮的说法,两人除去都恰好空窗期外,还因为两人其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们分享很多共同兴趣,尽管他们不承认这点。”于是,在这几集的互动中,包括电影的爱好,以及实习的去向(W杂志)等方面都体现出两人的共同性。按照剧情发展,两人从阴错阳差的W杂志一起实习开始,发现了各自的重要性,以及两人的相通性,即便不相信两人可以在一起,也开始慢慢地走到一块儿。

  反对者:恰克和布莱尔才是绝对王道

  虽然斯蒂芬妮的观点相当具有说服力,但是看到丹和布莱尔一步步走入爱情的趋势还是让不少“恰布恋”的追随者感到难以理解。豆瓣网友 just_yoki发表评论表示,“情何以堪!恰克和布莱尔才是绝配!”恰克和布莱尔一直都是《绯闻女孩》中最重要的一对,两人互相纠结,度过人生一次次坎坷的“虐恋”被剧迷们津津乐道。还有网友细数《绯闻女孩》这四年来的剧情发展,表示截止到目前,几个主演除去有血缘关系的,也就萨琳娜和恰克没有发生过感情了,而这两人的感情估计也不远了。

  支持者:丹和布莱尔让剧集出现新火花

  “我倒不是支持谁,只是很喜欢BD这段关系,因为他们俩都向对方毫无保留地展示了真正的自己,而即使这样也能互相吸引的话,那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健康的恋爱关系!”支持者“爱M地委帝”这样写道。对于布丹恋,支持者也不在少数。特别是这一路来《绯闻女孩》一直把恋情炒来炒去,布莱尔和恰克分分合合,丹和萨琳娜也纠缠不清,不少剧迷因为觉得拖沓而放弃了剧集。“布丹恋”的出现,让不少人感到戏肉的再次出现。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