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主动提出无条件分手 李泽楷红颜知己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26
《忽然一周》爆料称,其实分手是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主动提出的

李泽楷红颜知己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 梁洛施发声明,宣布与李泽楷分手后,关于二人的分手原因及赡养费等问题,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今日,最新出刊的《忽然一周》爆料称,其实分手是梁洛施主动提出的,她没有向李泽楷要求任何分手费,而李泽楷深知感情不能勉强,只能忍痛答应。

  女方主动提出分手

  据周刊报道,其实这次分手是梁洛施主动提出的,所以除了日后生活费及儿子教育费外,李泽楷没有额外给予梁洛施巨款。知情者透露:“可能因为梁洛施15岁就出来做艺人,过惯五光十色的生活。但自从与李泽楷相恋后,男方要求她尽量低调,不能够出席公开场合,更不可以接受传媒采访。梁洛施生完双胞胎后,李泽楷因为公务要经常出差,两人聚少离多,难免感情变淡。”梁洛施对于这种苦闷生活感到厌倦,也不甘于生活圈子只是环绕孩子,所以一个多月前主动提出分手。“梁洛施提出分手时,李泽楷很冷静,还给了半个月时间让她想清楚,但女方去意已决,李泽楷觉得感情没得勉强,也愿意还她自由。”

  男方红颜知己曝光

  周刊指出,虽然与梁洛施分手,但李泽楷不愁寂寞,因为他多年来女人缘旺盛,2007年还认识了一位国内饮食业才女,她名叫锦儿,高干子弟出身,在北京经营高级茶坊及画廊“紫云轩”。两人在北京认识,李泽楷首次看见锦儿,已被对方清秀的容貌及才女气质吸引,还力邀对方从北京到香港,免租金让她在旗下数码港开茶坊。根据当时的租金,至少需要二十多万一个月。从那以后,李泽楷便成为紫云轩的常客。不过,自年尾李泽楷因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邂逅梁洛施后,李泽楷与锦儿的关系变疏离,再加上锦儿的外籍丈夫不满与妻子分居两地,催促她结束香港生意返回北京。最后,锦儿在2008年忍痛结束香港的心血,长驻北京打理生意。虽然离开香港,但她与李泽楷的关系却一直保持良好,近来还有叙旧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