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锣鼓巷 > 新闻动态

《锣鼓巷》卫视将播 邹俊百首演反角被指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09:58
邹俊百写真
邹俊百写真

  由海润影视制作的“中国式夺宝大剧”《锣鼓巷》将于3月7日晚在安徽、贵州、四川、江西四家卫视的黄金档强势播出。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邹俊百、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朱琳等三十几位明星加盟,上演了一出长达半世纪的夺宝恩仇。邹俊百在剧中饰演的“坏小子”辛思德,成为了一位人人喊打的反面人物。由于这个角色也使不少人记住了邹俊百,由于他过人的演技,让不少观众认为剧中的人物是他的本色出演。

  经网友反映,只要看过《锣鼓巷》的人都会记住剧中的“搅局大王”辛思德。而首演反面角色的邹俊百当看到剧本时,便对辛思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于他可爱的外表、亲和的气质让人怎么也不相信这是一个人见人恨的坏小子。在拍摄过程中,由于首次饰演反派,邹俊百也顶着巨大的压力将该剧拍摄完成。当《锣鼓巷》呈现在荧屏中时,可喜的是,所有的观众对剧中的邹俊百反映是一致的“坏”!也更有人在街上偶遇他时,一度“拷问”邹俊百是否本人也正如辛思德一般的坏。这一个小插曲,也让邹俊百感到格外的高兴,他认为这也是大家对于他的一种肯定。

  此次“坏小子”辛思德再次重回荧屏,让更多喜爱邹俊百的影迷看到他“坏”的一面。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