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院出奇招吸引观众 “妇女节”变成“女王节”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8:19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南京影院为了吸引女观众,推出了不少优惠。三八期间上映的电影有《再吻我一次》、《炫舞天鹅》、《观音山》、《百合》等,当天新街口影城为女性观众特别定制了“幸福悦颜套餐”38元即可购买一张电影票+一杯可乐,另外还有精美贺卡赠送给每位购票的女性观众,凭卡片可在3月9日至3月25日期间半价观影一次。凡3月8日出生的女士持本人身份证,可免费在金陵工人影城观影一场(3D除外),3月8日当天,女性观众在该影城观影(含3D电影)一律享受每张25元特价。

  万达院线全国影城最近隆重推出了“万达女王节”活动,将“妇女节”、“女生节”、“女人节”这些过时的词汇,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在这个女性群体日益强大的时代,“女王节”更加符合大家的认知和心理感受。有人对新时代的女性给出了总结,戏称“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查得出异常,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院线号召所有女性观众朋友写下她们的“女王宣言”并拍照上传至万达院线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万达院线送出的影票两张,一时间激起成千女性的热烈响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