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古天乐享艳福 惨遭高圆圆“冷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06:37
古天乐惨遭高圆圆泼冷水
古天乐惨遭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泼冷水

scw_ig="yes">艳福尽享

  搜狐娱乐3月4日讯 寰亚电影公司投资的爱情电影《单身男女》近日成为城中热话,不少OL也希望自己是戏中女主角高圆圆,能够被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型男力追。但其实高圆圆也不是如众人所想般幸福,因为戏中她要忍受古天乐的“花弗”性格,古天乐本来力追高圆圆,但竟因为中途杀出由台湾鬼妹名模瑞莎饰演的OL,被瑞莎一轮激烈攻势底下,最终对圆圆爽约。可怜首次与古天乐约会便被爽约的圆圆,第二天还要看见瑞莎在古仔的车上肆无忌惮伸手进古仔胸腔,眼火爆之下终于要兜巴星这位“贱男”一泄心头之愤。

  古仔拍摄此片,坦言有“一啖砂糖一啖屎”的感觉。他认为大家误会了,以为他拍摄此片很爽,因为有不同女子向他大献殷勤,当中来自台湾的模特儿瑞莎最为出位,她为替古仔捏鼻止鼻血,不惜胸压古仔。不过香港代表亦不逊色,贾晓晨(JJ)与古仔约会时,亦穿了低胸装,毫无保留地向古仔放电,令古仔招驾不住,不停标冷汗。除此之外,戏中还有不少其他索女,位位身材出众,全部也负责向古仔放电,考验其定力。看来古仔真是少点功力,也招驾不住呢!

  不过古仔也不是专注享艳福的,因为他每次艳福过后,也会激怒他最爱的高圆圆,为求补镬,每次也要挍尽脑汁。除了硬食圆圆一记狠狠的耳光,以及被泼水之外,他又在大跳搞笑舞步,做尽所有浮夸肉麻的动作,又要扮跌倒落地,希望圆圆觉得心疼为他包扎伤口。

  至于圆圆掌刮他的一幕,圆圆则有点不好意思,因为那刻她完全要想象古仔为一个很贱很贱的贱男,所以打了5记很用力的耳光,又淋了古仔5次水。反而古仔则笑说没甚么,因为“圆圆再用力,也没有很大力。”反而是拍跌倒的戏份比较担心,他跌了不下4次,这幕戏又很难加任何厚垫在地上,所以几乎是“硬食”,肯好没有弄伤其腰骨。

  电影将于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成为开幕电影,3月31日正式上映,男人要入场吸收这本追女秘籍,女人要入场感受一下被追求的幸福滋味,全城都要睇!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