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唐双龙传》演姐妹花 朱茵称不喜欢被人叫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4日05:07

  京华时报3月4日讯 (记者 赵楠楠)改编自黄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正在横店热拍。昨天,剧组组织媒体探班。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扮演女侠,她说:“拍打戏、当女侠很有优越感。”她自曝不喜欢别人叫她姐,而喜欢被呵护的感觉。

  朱茵一人分饰傅君婥、傅君瑜两姐妹。她说:“姐姐傅君婥比较温柔,傅君瑜脾气火暴,基本上每场都在骂人、杀人。”剧中“双龙”寇仲、徐子陵由陈国坤、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朱茵称大家合作很开心。朱茵说大家都叫她茵茵,“在香港是不喜欢被叫姐的。姐不是一个好名词,一有什么事就要跑出来顶,我不要顶,也顶不了,所以千万不要叫我姐,女孩子喜欢被别人心疼。”朱茵称很喜欢拍打戏,“可以把我的正义感都表现出来,打的时候很有优越感,感觉像个超人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