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梁洛施“设局”生双胞胎惹怒李泽楷(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4日02:06
梁洛施改乘民航
梁洛施改乘民航

  新快报3月4日讯 据香港周刊报道,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泽楷的分手原因再传出一种说法,指梁洛施为逼婚,偷吃“多子丸”怀上双胞胎,甚表错愕的李泽楷大为不悦,两人大吵一架后终于分手。

  周刊引述知情人爆料:“原本在李泽楷的计划中只想生一个小孩,而双胞胎儿子却是个意外,让李泽楷很是错愕。”原来双胞胎儿子竟是梁洛施“设局”而来的。据悉李梁两人交往以来,李泽楷一直不乏其他的女友,让梁洛施醋劲大发,便暗自密谋想把男友李泽楷“绑住”好顺利成为李家媳妇。因此,她在李泽楷不知情的状况之下偷吃排卵药,还真的让她“中了”,成功怀上双胞胎,还一举双男。梁洛施原以为可以借再添两儿子进入豪门,怎料却是感情急转直下的主因。

  八一八

  有迹可循

  ●不发照片

  双胞胎儿子出生后,李泽楷已不再如长子长治出生时那样主动向传媒发放相片。就连双胞胎的缩写名字“H&N”,传媒都只是透过梁洛施的Facebook 对话中才得知。

  ●爷爷态度变

  长治出生后,一直有传不满梁洛施门不当户不对的李嘉诚,亲自为孙子取名。最近更重新装修李家大宅,似乎在虚位以待梁洛施母子四人。不过李嘉诚却一直没有跟传媒谈论过再添两个男孙的事,显示关系出现微妙变化。

  ●待遇变

  双胞胎出生后,李泽楷也不再以私人飞机接载梁洛施到处飞,令她每次出外旅游均要改坐民航客机,尊贵等级大降。去年11月现身日本机场,身边不见保镖和助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4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051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