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型男靓女聚一堂 王府寿宴风景大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7:12
《步步惊心》帅哥军团惹眼引围观
《步步惊心》帅哥军团惹眼引围观

刘诗诗现场认真研读剧本
刘诗诗现场认真研读剧本

  搜狐娱乐讯 唐人电影倾情巨献的穿越大戏《步步惊心》近日成为网络焦点,公布的首版片花延续了唐人电影一贯的精致、唯美风格,引起惊人的点击率和转发量,而同时尊重原著的严谨改编也得到了网友、书迷一致赞扬。目前剧集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三月中旬杀青。剧组也在近期组织了媒体探班,探班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弘 (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刘心悠、石小群、韩栋、林更新、刘雨欣、叶新等众主演齐齐出场,引起围观。

  四女针锋相对 型男齐聚一堂

  当天拍摄的是众人给十阿哥祝寿的戏份,原著中此段中亦有众多重要情节,如若兰、若曦姐妹与明慧、明玉姐妹的针锋相对,而前一日夜班拍的戏,则是若曦与明玉格格那场劲爆的打架,也就是小说中若曦“拼命十三妹”外号的由来。

  当天探班热闹非凡,现场刘诗诗一身红衣、十分娇艳,很少看到若曦如此活泼的装扮。此时的若曦尚未完全适应古代生活以及宫廷中诸多压抑礼制,在面对八福晋(石小群饰)以及明玉格格(刘雨欣饰)的冷嘲热讽时,十分沉不住气,快人快语火爆回应。温婉的姐姐若兰(刘心悠饰)在一旁拦都拦不及,所幸这四个女人的针锋相对还没完全爆发,阿哥们就及时赶到。现场顿时热闹了起来,一边是吴奇隆、郑嘉颖领头的帅哥军团,一边是刘心悠、刘诗诗、石小群、刘雨欣四位或温婉或娇蛮各有特色的美女,风光十足。

刘心悠、刘诗诗若兰、若曦两姐妹
刘心悠、刘诗诗若兰、若曦两姐妹

石小群(右)、刘雨欣(左)饰演明慧、明玉两姐妹
石小群(右)、刘雨欣(左)饰演明慧、明玉两姐妹

  天公作美 打造唯美画面

  近日横店气候转暖,风光明媚,剧组趁着风景大好,赶拍阿哥格格室外逛花园等重要戏份。目前的好天气为剧组拍摄创造了有利条件。实际上,此次《步步惊心》拍摄某些重场戏时,也多亏了天公作美。如原著中所描写的几处雪景,场面唯美但是合适的场景却十分难找。结果去年横店入冬后,狠狠的下了几场大雪,天寒地冻中导演选取到合适景致,最终所拍雪景戏效果激赞,雪中美景剧照更是成为新闻头条。虽然拍摄艰苦,但最终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工作人员以及主创均十分开心,直言为了剧集为了观众,再苦都值得。而目前春暖花开,天气大好,拍摄更多了几分便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