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重返八十年代 看潮爸潮妈的“幸福”罗曼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7:04

  搜狐娱乐3月4日讯 (文/情情叶)讲半路夫妻的电视剧不少,但近日火爆荧屏的《幸福来敲门》却赚尽眼球,蒋雯丽和孙淳搭配的这对特立独行的“半路夫妻”不仅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热烈追捧,还被冠以“潮爸”“潮妈”称号。现代说的“潮爸”“潮妈”似乎只局限于时尚打扮,只要生完小孩后身材依旧火辣打扮依旧时尚便可以以“潮”相称。然而在剧中蒋雯丽和孙淳却从打扮、举止、招数各个方面给了“潮爸”“潮妈”一个完整的诠释!

  第一步、打扮潮:

  潮妈江路

蒋雯丽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十足的潮妈。
蒋雯丽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十足的潮妈。

  烫着波浪卷发、戴着大耳环、贴身喇叭裤、露小腿的连衣裙,这些都是80年代里不敢想象的前卫形象。放在江路身上却淡定若然,无论周围的人怎么讽刺她是妖精,她依旧我行我素,带着宛如《西西里美丽传说》里莫妮卡款款动人的背影,露着仿似《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米兰那双撩人的腿。

  潮爸宋宇生

孙淳在80年代也算是先锋青年了。
孙淳在80年代也算是先锋青年了。

  留着艺术家的颓废胡渣,穿着白衬衣配摄影师马甲,加之眼神里总泛起若隐若现的暧昧,孙淳饰演的宋宇生活脱脱一个80年代的中年痞子,孙淳曾在《好想好想谈恋爱》里扮演过浪子,这次不羁的鳏夫形象同样手到拿来,一举一动都备受师奶追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