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今晚结局 唐嫣成全年龄偶像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3月03日09:35

  海峡都市报讯 洋洋洒洒80集,《夏家三千金》今晚终于要在安徽卫视大结局了。以明媚的笑靥和纠结范儿的爱情让观众牵挂了一个多月的天美终于找到了归宿。天美的饰演者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对本报记者透露,“天美最终跟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严格走在一起。就在今晚的大结局中,友善将以真真作威胁,声称在两杯酒里放了毒药,让皓天替真真喝下。”

  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夏家三千金》春节开播以来,收视率屡破安徽卫视黄金档史上收视最高峰。网络视频电视剧播放排行中,“夏家”均名列第一,网络总点击量即将突破5亿大关,电视、网络全面火爆。这让唐嫣一举成为全龄偶像。从《仙剑三》起奠定了良好青少年观众缘的她,此次凭借《夏家三千金》更多添一众妈妈级粉丝。

  (本报记者 高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