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鼎电影盛典在京举行 姚晨获奖首谈婚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03日09:23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华鼎电影盛典近日在北京举行,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影片《摇摆的婚约》成为2010“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可谓是情场失意,职场得意。在颁奖礼上,姚晨更是首谈婚变。虽然刚刚经历离婚风波,但姚晨却身着一袭橙红色露背礼服出席了颁奖典礼,似乎预示着自己的好心情。因为在电影《摇摆的婚约》中的出色表演,姚晨荣 获2010“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对于姚晨的此次获奖,评委会给她的评价是“真实而生动,展示了都市女白领摇摆不定的生活和独立乐观的精神,表演自然率真”。

  领奖时,姚晨坦言:“刚才坐在台下我很感慨,在这个人生比较特殊的时刻,能凭借《摇摆的婚约》拿到与爱情有关的荣誉,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个爱情的悲喜剧。感谢华鼎对我的鼓励,感谢编剧郑晓东、导演鄢颇,以及我的两个搭档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郭晓冬,感谢电影,是它给了我们造梦的空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