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风声》谍战月回归荧屏 刘威葳罗海琼比拼谍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9:15
刘威葳主演《风声传奇》。
刘威葳主演《风声传奇》。

  据了解,3月是北京卫视的新春谍战月,《借枪》和《风声传奇》两部本年度最受关注的重磅谍战大戏将连续登陆北京卫视。在“谍战群英会——《借枪》《风声传奇》首播庆典”上,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葳、张歆艺、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乃文等两部戏的主演到场助阵,共同揭开那些谍战传奇的神秘面纱

  二佳丽现场斗法 李宁玉裴艳玲各有千秋

  同为谍战大戏,《借枪》和《风声传奇》中的谍战英雄们,在双剧同庆的庆典节目上相遇,难免会有一场激烈的“战斗”。谁身上更有谍战人员的潜质,谁的记忆力更胜一筹,谁能更加快捷地破译密码,都决定着他们的最终的胜负。

  两部谍战大戏中,除了有像老潘、熊阔海这样忍辱负重、机智果敢的男特工。同时,也有像《风声传奇》中刘威葳饰演李宁玉,以及《借枪》中罗海琼饰演的裴艳玲,这样身手不凡、各领风骚的女中豪杰。首播庆典现场,两位佳丽还在“群英会”中,上演了一幕女特工之间的“明争暗斗”。

  在“答非所问”的游戏环节中,对主持人提出的所有问题,刘威葳都不紧不慢地给出了正确答案,表现沉稳淡定;而罗海琼的表现则延续了剧中人的快人快语作风,完全不假思索地“撒谎”。在接下来的在“情报破译”的游戏环节中,罗海琼却因急于求成,在情报显影的最后环节,不慎将情报烧毁,断送了《借枪》组之前的领先优势;而《风声》组这厢,廖凡在“加密情报”上耽误了大把的时间,幸有“贤内助”刘威葳补救,以专业译电员的素质和经验,迅速破译出情报,让《风声》对最终取得了胜利。

  刘威葳笑称,没想到自己这么有特工的天分,“当时接李宁玉这个角色的时候,因为自己说话做事的风格比较直,心里放不下事,所以还担心演不好这个表里不一的狠角色。”

  巾帼女将自比花 刁蛮爆米花VS剧毒水仙

  在“谍战群英会——《借枪》《风声传奇》首播庆典”上,三个男人,三杯酒论戏内人生,青梅煮酒论英雄,道不尽的感慨万千。在充满悬疑与紧张气氛的谍战剧中,女人就如同一道美丽的花火,牵引着观众的视线。几位女中豪杰在现场以花自喻,其中,刘威葳将李宁玉比水仙花,“外表很寻常,很柔弱,但内在却无比坚毅,而且有毒。”罗海琼则将裴艳玲这个人物比作爆米花,“她就像是爆米花式的女人,从最初的一个普通的玉米粒,经过火焰的烘烤然后爆破绽放。”

  今晚,《借枪》将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开播,拉开北京卫视“谍战月”的序幕;《风声传奇》将紧随其后,重装归来,再续“老鬼”传奇。看北京卫视,相约三月,让我们一起领略《借枪》与《风声传奇》的精彩剧集。大气磅礴、跌宕起伏的两部谍战大戏,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