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李仁港摆“鸿门宴”招贤 张涵予单刀赴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9:0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电影《鸿门宴》自今年年初宣布建组开工以来,剧组就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虽然外界对于演员人选的猜测不绝于耳,但是片方星光国际却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而是表示在影片开机前会公布最终的演员名单,令赴“宴”明星云雾重重。终于当笔者有幸巧遇李仁港密会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幕,才让又一角色人选浮出水面。

  李仁港开工招贤两不误

  除了潜心把控影片故事创作和美术等各个环节外,李仁港也积极推进演员洽谈。笔者获悉李仁港近日离开横店来到北京,想必是有重要的事情要亲谈,果不其然,在李仁港到达北京的第二天下午,笔者在三里屯某餐厅捕捉到了张涵予和星光高层宋光成的身影。

  张涵予单刀赴“宴”

  笔者在三里屯的皇后餐厅门口偶遇张涵予,只见一袭深色休闲装,头戴深色遮阳帽的男士。虽然帽檐压的很低,但是从身形和脸部轮廓还是能一下认出是张涵予本人。张涵予当天心情不错,与同时到达的《鸿门宴》片方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一路谈笑,快步径直进入了餐厅。

  笔者在餐厅最角落的位置见到了《鸿门宴》导演李仁港,张涵予到后共七八人围坐一桌。除了导演李仁港、张涵予外,到场的几人均不是演艺圈的演艺人士,看样子是其他人先到场,早早等候张涵予的到来。由此也不难看出今天的主角应该是张涵予。入座后张涵予开始还是沉默少语,一直在听导演讲着什么,没过多久张涵予变得活跃起来,与导演你一言我一语交谈甚欢,其他在坐的人都成了听客。

  双方相谈甚欢,似送剧本

  由于傍晚就餐的人比较多,又加上他们坐在餐厅的最角落,他们一行几人并没有引起其他邻桌人的注意。整个饭局大概进行了三个多小时,中间也没有其他人加入,三个多小时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导演与张涵予在进行交流,两人还时不时的用手在比划着什么,看上去很兴奋的样子。在临走前导演让邻座的人给张涵予递上一叠白色的本子,张涵予认真地翻看了几页,递给身边的助理,让助理装进了包里。看样子应该是剧本或者画册资料之类的东西。离开时,张涵予与在在座的人一一握手道别,然后同样把帽檐压的很低,与星光国际老总一起离开了餐厅,随后在助手的陪同下乘车离去。(文/光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