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赴蓉宣传 范冰冰发高烧仍做“飞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3月03日08:33
川人投资、成都取景拍摄的《观音山》明日上映,剧组来蓉宣传
川人投资、成都取景拍摄的《观音山》明日上映,剧组来蓉宣传

  

  天府早报3月3日讯 川人投资、成都取景拍摄的《观音山》明日即将在全国公映,昨日导演李玉、主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来蓉为该片宣传。“范爷”范冰冰昨日表示,她不想告别“花瓶时代”,“我希望这几年能拍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成为一个非常有内容的大花瓶”。

  奔波6城市累得发高烧

  范冰冰拍戏很享受,陈柏霖却不轻松,除了要用四川话演活四川小年轻之外,还有两场激吻戏,对于腼腆的他来说有点不适应。“我只和他吻了一场戏……”范冰冰澄清道,“他还吻了另一位女孩子……”

  范冰冰介绍说,他们的吻戏导演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让观众觉得真实,“因为我们有爱,我们剧组都有爱,所以拍出来就有爱的感觉了……”由于范冰冰曾经发表过“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的宣言,昨日也有记者就梁洛施分手的事情询问范冰冰,不过这次范冰冰只是说:“那是别人的私事……”在连续奔波了6个城市之后,范冰冰病倒了,昨日发着高烧连夜赶回北京,今日将飞往巴黎,还有10天的工作等着她。

  早报记者常雄飞摄影向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