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范冰冰凭《观音山》登巅峰 称趁年轻做“花瓶”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3月03日08:23
范冰冰享受做有内容的大花瓶
范冰冰享受做有内容的大花瓶

  天府早报3月3日讯 《观音山》是范冰冰演艺生涯的巅峰之作,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的桂冠让范冰冰彻底摘掉了花瓶的头衔。昨日说起“摘掉花瓶”话题时,范冰冰立刻解释说:“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结束我的‘花瓶时代’。

  在范冰冰看来,随着个人的成长、阅历的丰富,演技是可以提高的,但样子、气质、外貌是天生的“现在这个阶段,是我自己状态最好的阶段,我不想结束我的美丽,不想告别花瓶。”范冰冰希望自己趁着这几年能够接一些自己喜欢演的好戏,能够和好导演合作,让自己变得丰富,“成为一个非常有内容的大花瓶。”说到这次影后的诞生,范冰冰非常感谢导演李玉,她觉得李玉让她进入一个非常轻松的环境,整个拍摄过程都非常享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