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发言人声援李泽楷:为何有钱人要被抹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3日08:00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3月1日下午,李泽楷首次发表公开信,澄清小三以及巨额分手费传闻。当晚,记者与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发言人卢觅雪进行了电话采访。她强调李泽楷、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从相恋到结束都光明正大,并无隐情,但许多荒诞的报道已经严重影响了双方,特别是李泽楷的名誉,呼吁不实报道就此结束。卢觅雪更感叹:“为什么有钱人正常的恋爱和生活就要被抹黑?”对于圈内支持梁洛施复出的呼声很高,卢觅雪透露梁洛施暂时只想安心当妈妈,不会考虑复出。

  分手声明一石激起千层浪,卢觅雪坦言纷至沓来的议论和传闻,让李泽楷乃至家族的名誉受到了很大损害:“他是个生意人,名誉很重要。与女友分手他也很不开心,在报道中李先生成了不负责任、甚至很不堪的一个人,那些不实报道已经严重损害了李先生,还有他的家人们的名誉,也影响了他们的生活。于是他才决定要站出来。” 卢觅雪再次转达了李泽楷的态度:“没有第三者,没有买腹生子,没有付巨额分手费,李泽楷将会不惜一切维护家人,保护身边的人免受伤害,请外界不要作出过多没有凭据的揣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