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首播俄罗斯动画片 《开心球》将连播104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6:27

  广州日报3月3日讯 (记者 林芳)俄罗斯家喻户晓的系列动画片《开心球》将于3月7日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此前《开心球》在全球每天收视人群超过500万,其配套图书和游戏已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同步发行。

  系列动画片《开心球》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先后在俄罗斯和欧美几十个国家的300多家电视台播放,还被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授予了“俄罗斯联邦国家文学艺术奖”。此次《开心球》将在央视播放104集,每一集通过一个小故事教育青少年热爱生活、尊敬师长等。全片共10个人物角色,每一个角色都圆圆胖胖,惹人喜爱。

  据悉,在央视播放后,开心球公司还计划与中方合作开发3D格式《开心球》系列动画的第三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