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社交男”携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出演新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6:25
杰西-艾森伯格
杰西-艾森伯格

梅丽莎-里奥
梅丽莎-里奥

  《社交网络》男主角杰西-艾森伯格、刚刚斩获奥斯卡最佳女配的梅丽莎-里奥以及《我为喜剧狂》的黑人男星崔西-摩根将会联手出演新片《易感》。讲述一个音乐神童和毒妈与毒贩子的三人故事。

  影片《易感》中,杰西-艾森伯格饰演一个十分有希望进入大名鼎鼎的茱莉亚音乐学院的年轻人,而梅丽莎-里奥则饰演艾森伯格的“瘾君子”老妈,崔西-摩根饰演的正是经常给毒妈供货的毒贩子。就在儿子面试茱莉亚学院的当天,high翻了的毒妈和毒贩子展开激烈的斗争,以期能够恢复健康,因为自己没有医疗保险……

  影片来自导演菲利普-道林2009年圣丹斯电影节的短片改编而成,值得一提的是,梅丽莎-里奥在该短片中曾经演过相同的角色,长片应该也不在话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